close

想看出色的?馬上點噓短片

果陀劇場重現李國修經典舞台劇「徵婚啟事」,由梁志民執導,曾國城、蔡燦得、姚坤君、洪都拉斯主演,果陀劇院與屏風表演班此次聯袂,被喻為不可能的合作,10月19日起巡迴表演,更特殊加開全台六場次,曾國城戲劇實力始因屏風表演班,有屏風二弟子之稱,一年必演一齣舞台劇是他的堅持,現在繼「愛呀,我的媽!」音樂劇後,同年再投身插足第二齣「徵婚啟事」的演出,也是一圓所有戲迷的心願。

Facebook讚好
Facebook買讚好

曾國城說:「此次是屏風30週年一個很好的紀念,來歲也是果陀劇院30週年,對兩大團來說都出格具成心義!而對我來說也長短常有感情、有歷史、有故事的一齣戲。30年前,我跟屏風做了人生上相當主要的貫穿連接,謝謝國修教員拔擢了我,賜與我、訓練我表演的機會,此次屏風30周年,破除萬難,我都將付出一份心力。」而首次客串「徵婚啟事」的鍾欣凌,提到李國修不由得淚灑現場,氛圍相當感人。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2767295

arrow
arrow

    cliffoe18wj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